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52篇

个人描述

职业:在校大学生
位置:中国,河南,天津
个性介绍:静以修身,闲以养德
QQ:6524735

跑步

2008-07-22 00:13 阅读(?)评论(0)

     手里捧着热呼呼的大饼鸡蛋——天大最经久不衰的美食,听着音乐走在青年湖边,这是晚上看完书后最爱做的事情。
     放假以来生活变得像钟摆,简单而有节奏。有时候这种节奏又太过简单,简单得让人害怕,让人厌倦,好似生活没有一点激情。真的挺需要一些事情来刺激一下自己,I need a miracle ,但是 where is it?莫非介就是考研所要面对的困难?
     最近迷恋上了跑步,每晚十点钟都会在校园里绕着湖跑一圈,大汗淋漓的感觉很畅快,然后洗个澡更舒服,介也算是给介种简单的日子增添一些激情。跑步就像人生,要不断给自己鼓劲。每每路程跑到一半多点,体力的消耗和人性与生俱来的懦弱很容易让人在这个时候放弃,对于意志力不坚定的人,会就此停住。我喜欢这种自虐的感觉,体力的不支让双腿犹如灌铅,很痛苦很痛苦的感觉,但是内心却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不要放弃,这样鞭笞着自己,于是我都能坚持下来。每每跑下来后,坐在北洋广场上,双腿不停发抖,但是我挺开心。爸爸说跑步重在坚持,我会的。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压制住内心的那份不安与焦躁,这是一个自己与自己博弈的过程,以前我做到过,现在同样如此。“心力”强悍的人才是真的强悍。
    

     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好想家啊,最想的还是新郑的美食,我喜欢的热干面,擀面皮,还有大盘鸡。假期里学校的饭真的很难吃,学四食堂饭菜品种虽多,但似乎所有的菜都是一个味儿,搞得最近bbs上怨声载道的,学四的饭我形容之为便便,想起学四就很恶心,宁肯多走几步路到学一吃。最近老跑隔壁南开去蹭饭,辉辉建议我找个南大女友,这样子伙食问题就解决了,呵呵呵,鄙视之。
28号,刘琪要来天津找我玩,欢迎欢迎。8.1火炬传递。8.4回家。

附跑步线路,2.8km呢!


 

  最后修改于 2008-07-22 13:5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你好吗 下一篇:我想郑州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