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52篇

个人描述

职业:在校大学生
位置:中国,河南,天津
个性介绍:静以修身,闲以养德
QQ:6524735

你好吗

2008-09-18 16:58 阅读(?)评论(0)

中秋,花好月圆的日子,可这个节日在班里所有人的心中却蒙着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大家心照不宣,都选择沉默,不愿意去提及那件伤心的事情,表面很轻松,实则内心很沉重。流水似的时光是无法斩断的,转眼就是一年,老渠离开我们已经一年时间。老渠的离开对我们是一种打击,这一年里,我还时常能哼起军训的歌曲,“山有多高,水有多长,我们用‘老渠’去丈量……”,还能时常想起每每我午休醒来看到老渠歪曲着他瘦弱的身子在我电脑前玩跑跑卡丁车的画面……老天赐予了他坚强的内心,却给了他羸弱的身子骨,老天赐予了他令我羡慕的智慧,却早早的夺走了他的生命。上完自习和老胡买瓶啤酒到敬业湖边坐着,中秋月夜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未来的职业规划,想要提及老渠,却都又开不了口。兄弟,你在那个世界还好?同学们很想念你。不放纵自己的喜悦,不仅是对逝者的告慰,更是对自己灵魂的洗涤。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有心无力,这学期每周只有周五有三节课,很悠闲,但是考研的担子却一直压在心上,小喘气。这一年来把我憋坏了,好事没有,坏事全来了,谁会没有低谷呢,哪里跌倒哪里爬出,不需要同情,等考完研胸口这股闷气卸下后,我要去旅游,去新疆。研究生时我要将足迹洒遍大江南北,成都,武汉,西安,长沙,大连,还有哈尔滨,都是跟美食有关的城市。当然前提是努力考上,加油。闭博,直到研究生考试结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跑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