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6篇

个人描述

职业:在校大学生
位置:中国,河南,天津
个性介绍:静以修身,闲以养德
QQ:6524735

久违的日志

2011-04-07 18:55 阅读(?)评论(0)

今日敲下这些感想吧。
去年对我来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因为一场莫名其妙的摔倒让我在鬼门关转了一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阵

惊悚,如果当时没有小何他们发现,今天,颜子恒还会站在这里么?太多的假设不敢去猜想,如果,如果,如

果。。。在我受伤最严重的时候,最难熬最操心的是我的爸爸妈妈了,当他们听到我摔伤无意识的时候,他们

应该是心如刀割、泪如雨住吧。一直都是很懂事的孩子,最怕的就是父母的担心,如今却摔伤让父母憔悴,我

真的很愧疚。现在我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生活了吧,珍惜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让父母少操点心就是我最大的

孝顺了。
再说玲玲,谢谢你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安慰我、陪我说话、开导我、哄我开心,如果没有玲玲所做的这些我不知

道会堕落到什么地步,也许我永远站不起来了。这明显就是一个无底洞,但是玲玲硬是将我从井口拉出来,给

我照亮希望,我由衷的感谢。另外我从玲玲身上发现了什么是乐观、什么是快乐。对我来说她就像是一个天使,给我希望。不会嫌弃你的唠唠叨叨,不会在意你的无理取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要牵着玲玲的手大步往前,不离不弃。
下半年找工作了,给力吧~

   阅读(?)评论(0)
下一篇:谢谢小玲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