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52篇

个人描述

职业:在校大学生
位置:中国,河南,天津
个性介绍:静以修身,闲以养德
QQ:6524735

关于初试成绩

2009-03-05 06:23 阅读(?)评论(0)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相信天道酬勤是没错的,昨天下午有幸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380,虽然距离心目中的理想分数还有稍许差距,但我还是很满足了。想想这几个月的艰辛历程,最终得到这样的结果,还有什么比这还幸福呢。很欣慰,但那会儿还是忍不住眼眶红红。这一路走来,不管征程有多遥远,思想有多大的障碍,内心要经受多少煎熬,我都能始终迎着逆风向前,并最终走到胜利的终点,替自己高兴,没有这样的考验,我又怎能突破自己的极限。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自然就会给你的打开另一扇,半年前我失去了很多,半年后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这样子知足吧。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理想=现实”只是千分之三以下的小概率事件,我们普通人能做的只能是不断拉近现实与理想之间的距离。

考研很残酷,中国的应试教育都这样残酷。成绩出来,从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祝福我的兄弟姐妹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我想对你们说的,考研并不是全部,这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一个小的考验,失败了不要气馁,以后证明自己的机会还有很多,成功了不要骄傲,因为你获得的仅仅是一个相对较好的平台,但未来是什么还不好说。

我想要特别感谢两个人,是她们给我的帮助特别大,是她们给我了很多的安慰,即使是在我极度抓狂的时候还能耐心的听我一吐心中不快。第一个是吴,我明白你没考好的失落心情,所以那么晚了你想要人陪我还是会出去找你。作为老乡,你给我过的帮助太多,尽管你没少跟我斗嘴,但你更多的是给我出主意,给我分析感情上的是非曲折,你的一些看似不经意的话对我的帮助确实挺大,有时甚至是醍醐灌顶的作用。希望你收拾收拾失落的心情,未来还很漫长,考研不是全部,翻开今天这一页明天还会是崭新的,祝你得到你想要的结果。第二个是学姐张,其实你也不比我大,只是高我一级。你对我太好了,在得知我成绩时马上就蹦出来请我出去吃饭。相识于bbs,因为有太多相似经历,所以才能设身处地的安慰对方。考研的路上你给我的帮助也很多,但更多的是听我倾诉心里的一些事情,有些东西只有你理解,谢谢你。

额~早上5点多就醒了,躺到6点,下床记下这篇日志~希望自己好运~希望大家好运~

 

 

 

  最后修改于 2009-03-05 12:3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寒假就要结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